top of page

為何都要這麼急呢

真是的、真是的。

真不知在急些什麼呢。

話是這麼說,在一旁看著我整理著行李的菫大概只覺得我所說的話跟行動是兩邊不一吧。

嘛,該切入主題了。

兩個禮拜前,還正想著今年該如何過冬的時候,定期會寄信來的筆友最新寄來的信件中,寫著希望我可以安排一段假期,到他的住所作客。

但問題來了,我人在北海道,但他是在最南端的沖繩呢。

雖然以前我們倆都是住在京都可以輕易的來往,但現在可沒辦法輕鬆。

沒辦法只好先跟他回信說了我近期內沒辦法,而且最大原因是我不想在這北海道即將要變冷的時候到日本最熱的地方,怎麼想都覺得從那邊回來的時候我吃不消,但沒想到在那封信的信末寫了這麼一句:「票已經放在裡頭了,不要忘了時間啊!」

當下不禁覺得手中的信封拿了讓人發寒,但還是再次的看向信封內……

嗯,有呢。

一張牢牢的用著薄紙包著,然後貼在信封內固定的非常安穩的往沖繩的機票……

看著機票,我拿起了手機,按下了很少撥,但幾乎是牢記在腦內的號碼。

『喂收到「我可以揍你嗎?」欸』

……嘛,在我不在北海道的這段期間內,附近的太太們說會來照顧菫,而跟菫說我要出遠門的時候,牠也只給我一臉『記得回來就好』,帶有無奈感覺的表情。

真──的是不好好的給我一個交代的話,只好照著在手機中的宣言來做了呢。

啊啊、話說回來。

看著「運(うん)」就想到了,今年還沒有收到某人來囉嗦……應該說來說我要不要回老家的信呢,難得。

那麼,就先讓我繼續準備行李……

希望回來的時候,不會感冒。

平成二十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北海道北見市

戲千生紙魚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