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上次出國的事

Sydney, AUS Dec 28,2014

G’day mate, 各位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出喜歡的手工書呢? 說到世界各地的朋友,就想起之前課堂曾經要求我們準備音樂廳的報告,做膩了國家音樂廳的我們幾個朋友--當然不是說我們國家音樂廳不好,但更想看看世界各地的音樂廳--我們去了臺灣。

臺灣真的是個跟我們很不一樣,卻又很像的地方,不過氣候完全是相反。

那時候的機場,那邊是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吧?還被白色的板子遮住了大部分的建築。

當時還想著要帶什麼回去給朋友,不過又想到反正最後一天也會到這裡,到時候再逛逛也不遲。

吃的什麼做伴手禮似乎也要經過一定的機場手續,太麻煩了,我覺得免稅店買個有趣的東西就行了。

實際做報告的內容太過無趣了,我就不闡述了,差不多就是跟國家音樂廳有關係的東西,不過去了朋友很推薦的…那個叫做夜市嗎?我實在是有點記不清了,不過東西都很好吃。

有人好奇我最後買了什麼給朋友嗎?不管啦我還是說了吧,至少我覺得這東西挺有趣的。

聽說臺灣的茶很有名,除了買給爸爸的茶葉之外,也買了茶包。說到茶包啊......以前的設計不是條長長的線後頭綁著LOGO嗎?以前自己泡茶的時候常常把那個東西弄進杯子裡,害我常常為了要撈茶包硬是把茶喝完了。

這個設計很不錯欸,可以直接掛在杯緣就不用擔心要撈茶包的事了,如果我連這樣的茶包都會弄掉,我大概這輩子不適合喝茶包泡的茶吧…。 不過那個Chiang Ching-Kuo、Sun Yat-Sen大家都認識嗎? 聽說還有一個叫做Ma Ying-Jeou,在看版上的人物,可惜沒有買到呢…。

畢竟這東西是在台灣買到的,不知道台灣的朋友有沒有印象?

澳洲的新年也快到了,希望今年認識的朋友們能有個愉快的新年。

Joshua.N.Taylor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