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o Whom It May Concern

To Whom It May Concern                

 31 July 2014

我是吾爾芙.馬汀(Woolf Martin)。

這是我抵達冰島的第一天,我坐在雷克雅維克機場的大廳裡寫下這封信。但我從未想過這封信將會寄給特定的誰,或者會有哪些人將讀到這些文字。我在無意間找到這裡,於是決定漫無目的地寫信,一方面希望有人聽我說話,一方面又不希望有人聽我說話。馬汀說這是我的毛病,這也是他建議我到冰島的主因。

冰島跟倫敦很不同。在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慢了下來。街道的線條逐漸分明,景物的顏色逐漸鮮豔,會讓我想起夏日的倫敦,在洗去所有汙氣的滂沱雷雨之後,緩緩復甦於暖陽之下的倫敦。不知道肯辛頓花園的花是否還帶著濃郁之色?

我想第一封信就在此打住吧。

                            Woolf Martin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