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雨中歸來

走り梅雨が中、時を背負って舞い戻りーー (綿綿梅雨中,背負著久遠歷史歸來--)

哎呀哎呀,看來為了尋書及整理,而無法來看看的期間內發生了有趣的事呢……

戲千生剛翼,等我下次回去再跟你算帳。 你絕對有在看這邊,不用裝傻。

至於他所公開的東西吶…… 真懷念吶,這張照片。

的確,少年的話就不用擔心

胸部會不會讓和服的線條不好看,還記得當初幫我穿上這套和服的親戚很開心的這麼說呢。 還附上了『而且因為紙魚長的漂亮也不用擔心女性和服會有不適合的地方呢』等、類似這一類的感想。親戚的淑女及夫人們一直都非常的有活力及讓人無法拒絕呢,哼哼。

嘛,當然現在是穿不下了,畢竟都已經是身高近六尺的成年人了,沒有那麼大件的女性和服可以套(笑)

那麼這件事先往旁一放,最近真的花了不少的時間來整理新收進店內的藏書。 雖然開心,但也因為自己的壞習慣一不小心拿著書就開始讀了起來,結果不論到何時整理的

工作都遲遲無法完成呢。

搞的現在已經是我店內住人的北狐媽媽用著看來非常……該怎麼說呢,大概用「真是拿你沒辦法」來形容是最貼切的眼神看我吶,意外的狐狸也是很有表情的。

本來想說將店裡開個讓牠們可以通行的小縫,來看看我外出的時候牠們是否會離去,意外是

牠們就這樣定居了,就以野生動物來說這是正常的嗎?嗯--

不論如何,現在牠們也成了店裡的一員了,附近的鄰居們甚至還為了來看牠們而天天來店裡, 真是讓我意外。

同時自身不小心的,對著北狐媽媽開玩笑的問了句「那取個名字?以後妳就叫『菫(すみれ)』吧?」

沒想到竟然得到回應了吶。 看著旁邊還有三對盯著自己看的小眼睛,這下頭疼了吶。

海因茨さん:  我的兄長的話,還有些讓人更不安的要素不過這就先不提了吶。  發現到了什麼事嗎?(笑)

Capriccioさん:

 和服的確在構造上容易因層層交疊而變的非常厚重呢,不過要是給會穿的人幫忙穿上的話其實穿起來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笑)  胸部的確不是決定性別的唯一因素,不過當然女裝對我來說是會讓我有所抗拒的吶……

克勞蒂婭さん:  以前都一直被誤會呢,現在的話就真的很難被誤認了。(笑)

 那麼,因整理的工作進行到一半,先失陪了。

本に耽けながら、文字の海に沈み。 (熱中於書,沉於字海)

平成二十六年五月十四日ー北海道北見市

戲千生紙魚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