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什麼時候會發現吶?

嘛、嘛,今天是愚人節吶。 既然如此繁長的打招呼及一些話就不多說了,我來整整我最親愛的家人吧? 難得來看看家人但人卻不在吶,枉費我還特地先聯絡了,真是不可愛吶。 只好讓在遠方的朋友們來跟我一起看看這張囉?

想想當初為了要拍這張也費了不少工夫吶,先是鬧脾氣說不想穿、然後又鼓著一張臉說不想拍,一直到了發現一旁的樹上有野貓才總算是沒有鼓著臉、但也面無表情就是了吶。 嘛、會不想穿或是不想拍也不難理解、畢竟、喔喔。 看來人回來了吶,本來以為不到晚上不會回來的,沒想到剛過中午就回來了吶。 那麼在被發現前我也先撤退-- 留個名後、吶?

戲千生剛翼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