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過剩的回禮

春が時、微風に誘われ往く人を待つーー (在這春天時,等待被微風誘引而離去之人--) ……嘛,我等待的不是人,而是小北狐們的媽媽,就是。 雖然我很期待牠們在春天到來時就會離開,但看來我的店舖的一角非常的,得牠們的心。 北狐媽媽吶,是出去散步還是打獵呢? 總言之請在晚餐前回來,您的孩子們現在全部坐在我的腳邊直盯著我看…… 唉,再不想些辦法,附近的長輩們都想幫牠們取名了。 所以米勒君及卡碧奇歐さん,北狐們還在唷,不過我現在有點頭痛就是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擔心(苦笑)

然後雖然已經超過了3/14的白色情人節…… 但我的兄長今年依然,非常的、誇張的、送了我2/14號寄送給他的巧克力的回禮。 講真的,是他寄來的材料,結果還是送了我回禮這個…… 有時候真的搞不太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http://aibacaramel.web.fc2.com/img/items/kitakitune_l.jpg

(從網路上找來最接近的圖了)

今年他就送了這一整組來。 不該跟他提到我現在家裡有北狐一家的嗎……

唉。

啊啊,正在想要怎麼結尾的時候北狐媽媽就回來了。 在此先失陪--

思いに重りを重ね、我が兄の思いを理解に至らず (含著不輕的份量前來的禮意,但還是讓我難以理解吾兄含意)

平成二十六年三月二十六日ー北海道北見市

戲千生紙魚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