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剛好兩週

星も凍るような寒い夜、皆様お変わりございませんか。

(在這繁星也凍結的寒夜,各位近日可無恙?)

花了些時間拜見了各位的信件,各地的風情與各位所展現的個人特質讓我滿心期待各位的信件。

但在此先讓我對最近所發生的事來做一些簡單的整理吧,先從哪說起好呢……

不如,就先從我的兄長開始吧。

近日,兄長特地從本島(東京)到了我所在的北見市來拜訪我。

不過一如往常的,只要一見到我,兄長的嘴就停不下來。

「又只穿那樣?」

「室溫再調高點。」

「上次拿來的補品有沒有好好吃完?」

--諸如此類,讓人不禁會懷疑究竟是我的兄長,還是父親的發言。

不論怎麼跟他說我獨居也有一段時日了,也沒什麼效果。

看來年齡的差距太大也是有些意外的弊病吶……

在被徹底的、確實的,多套上了兩件套頭及兩件外套後,兄長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這是要我怎麼在店內工作好呢。

不過,至少兄長又留下了兩大袋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咖啡豆,該說是好呢,還是不好呢……

啊啊,說到咖啡ーー

卡碧奇歐さん,您的提議真是讓人動心,能的話還真希望能品嚐您所泡的咖啡呢。

也感謝您認同我閒暇時的小樂趣,雖如此讚賞讓我有些恐縮(不敢當),但我相信所有的日本女性裡會有符合您的期待的淑女。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兄長在他人看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最少,如果我跟他同時出門的話,他很少會被認成我的兄長,反而他認成父親的時候比較多呢。

米勒君的話,我相信能成為很可靠的兄長的,不過切記不要、該怎麼說呢。

太過度的關心?

不好意思,有些難以表現。

最後,伊勒さん所提到的極光。

雖然不是真實的極光可能略嫌有些不足,但在同樣在北海道的知床半島上的斜里町近日會開辦一個跟極光有關的展出活動,展出期間為期一個月,如有興趣的話可以前來看看呢。

那麼因為時間的綠故,就在此停筆。

極寒の候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皆様のご健康とご多幸を心より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雖為極寒之時,但由由衷的希望諸位能健康平安的渡過每一日。)

平成二十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ー北海道北見市

戲千生紙魚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