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寒雪中問候

前略。

第一次在這樣的環境下提筆寫信,如有不敬之處望請見諒。

雖然還沒有機會跟諸位直接見面,但在此先自我介紹吧。

我姓戲千生(Gizenna),名紙魚(Shina)。

現居於日本的北海道,請大家多多指教。

睦月之初仍細雪綿綿的窗外讓人不禁想要泡杯咖啡,拿本書坐在窗旁細細閱讀--

不過真的這樣做的話,又要被客人嫌我沒在工作了吶。

之前才被兄長碎唸過的,真是饒了我吧……

啊啊,話題脫線了。

有關於海因茨さん所提到的,這個BLOG的名字。

我個人覺得您所提到的「Worldpals」就看來非常的不錯。

不過這是我個人己見,再聽聽諸位的意見或許不錯?

那麼因為時間的綠故,就在此停筆。

酷寒の折柄、くれぐれもご自愛下さい

(嚴寒中望諸位多注意自身的健康。)

平成二十六年一月十二日ー北海道北見市

戲千生紙魚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