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hat a big surprise!

Heeeeeey! Everybody! You know what?

我現在超興奮的!我的 flatmate(房友)L被她的瑞士男友Mr. J求婚啦!太炫啦!總是被那些一招比一招厲害的求愛技巧驚得目瞪口呆,真的看一次的時候還真是興奮到不行!啊,可能是因為我也有幫忙吧?

話說今天也是L的生日,前幾周好像有聽L說過Mr. J耍笨買錯機票日期,加上信用卡爆了還是什麼鳥理由,總之L生日期間沒辦法來愛爾蘭一起度過,而且因為太晚講,L的工作好像也排不開時間飛去瑞士,因為這樣L悶悶不樂了好幾天...遠距離戀愛真是辛苦啊。

然後就是今天!原本以為沒事做的L乾脆排班去賺錢,晚上回家跟我和室友Jinny去pub喝一杯簡單慶祝了一下,回家準備洗洗睡的時候,Mr. J突然用FB私訊我,說他在門口前,可不可以幫他開門!OH MY GOD我整個人都醒了,Jinny問我幹嘛突然尖叫,我說Mr. J叫我下去開門啦!然後Jinny也尖叫了,哈哈。

在門口跟Mr. J哈拉了一下,看到他帶了一束比登機箱還要大的花束,我想說真的是個big surprise,沒想到務實的瑞士人會耍這些花招真意外啊,大概因為Mr. J是法語區的人、混著法國人的浪漫吧?

總之,我等不及想看L的表情,把Mr. J帶上樓的時候Jinny也在L房門待命了。

Mr. J敲了敲門,L打開房門的那瞬間眼淚都直接飆出來了,一個尖叫一個字都說不出口的幸福表情!看的真令人開心啊~~~ 沒想到下一秒,Mr. J突然單膝下跪,從花束裡面掏出一個小盒子,講了那句老掉牙的台詞「Would you merry me?」

哇喔哇喔哇喔喔喔喔喔--!這下連我和Jinny的眼淚都飆出來啦!!!雖然時間有點差,場景有點隨便,不過窗外的月光還挺不錯的,Mr. J應該要更早串通我們把這幕給錄下來呀!這麼驚喜的求婚就這樣過去了真可惜!

明天星期日!我們打算架著Mr. J去St. Stephen's green在大庭廣眾下再下跪一次,我想我們還可以再嗨好一陣子!不知道婚禮是什麼時候,超期待的!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it will be grand, cheers<3

Ila-Maria Ní Conaill, Dublin

14/9/2014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