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前往避暑的聖地

24.08.2014

Labas,

很抱歉沒辦法及時的回信,看到上一封信件中有人提到立陶宛盛產琥珀我感到很高興。

可能沒有很多人知道立陶宛盛產琥珀,在其他城市中甚至還有琥珀博物館呢。

暑假的末期,和家人前往海邊度假。

一個在立陶宛西邊的城市─Klaipedos(克萊佩達)。從維爾紐斯到克萊佩達若搭火車需要五個小時,一下火車就可以感受到屬於海邊特有的味道

會前往克萊佩達其實是要去一個叫做Nida的國家公園,那裏是著名的渡假勝地。抱歉下面的圖片沒有拍的很好看,就是這樣一個寧靜的環境適合度假,另外Nida也有個著名的景象就是類似沙哈拉沙漠的小沙漠,由上往下看,可以同時看到沙漠跟海的景色,十分特別,但我那時候忘記帶相機出門了,所以就沒有拍了。

若有機會來立陶宛,我真心推薦你們來這裡。

噢,對了,我負責接待的交換學生是來自一個不是很熟悉的東南亞國家─越南。後天他就會抵達立陶宛了,希望他可以喜歡這裡。這是我第一次接待來自亞洲國家的學生,很期待與他的相會。

Iki~

雷米特.布庫塔(Raminta Butkutė)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