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bas

16/07/2014

Labas,

呃,我是雷米特.布庫塔,來自波羅的海三小國的立陶宛。

聽說這邊可以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也藉機讓大家知道一下我的國家。

我來自立陶宛的維爾紐斯(Vilinus),也就是這個國家的首都,正在就讀於維爾紐斯大學。

除了在這邊認識許多人,也擔任學校的交換學生的Mentor.

我都會詢問─為什麼你會想來立陶宛交換?

或許是因為對於自己國家總有一點自卑感吧。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想讓大家認識立陶宛。

不知道你們想要知道些什麼呢?

噢,要去參與接待交換生的會議的時間到了。不知道這次我會負責到哪個國家?

Iki~

雷米特.布庫塔(Raminta Butkutė)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