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day mate

Sydney, AUS

Jul 10,2014

G’day mate

在之前就從朋友那邊得知了這裡的存在,一直很想跟各位聊聊天,不過三四學期的事情忙的我抽不出時間來,就一直放置到我第一學期結束,也就是幾天前。

現在的雪梨正值冬季假期,新南威爾斯也下起了雪,因為這件事,我們家準備要去大雪山滑雪,好好玩一場,畢竟之後就是第二學期的到來了。

至於第二學期,說起來,也不是那麼遙遠的事,幾天後就會再見到那些看起來才剛分離沒多久的友人們了,似乎也真沒過幾天...?

聽這次來打工的學生說他們國家的天氣跟我們完全相反?我有點想聽聽各位在這個假期的計畫,如果不介意,請分享給我聽吧。

對了,我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約書亞,約書亞.N.泰勒,請叫我約書亞吧,我來自澳大利亞(AUS),雪梨(Sydney),就是那個很漂亮的歌劇院的所在地。

希望我不會太過唐突,也希望能跟各位做朋友。

Joshua.N.Taylor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