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終於!學期結束!

Hei hei! 啊抱歉,自從上次講完RUSS後人生就開始忙起來了,大家知道的,學期末嘛…

身為學生的我總是在期末稍微手忙腳亂,事情一下子增多是主要原因啦,不過應該也有因為我前期比較鬆散的關係…

……別嘲笑我了我有在反省了。

以萊瑪莉亞,我是不會說我RUSS幹了甚麼事情的…..太蠢了至今仍是朋友口中茶餘飯後的好話題,年少輕狂嘛。只是有點太瘋狂了。

還請讓我在世界筆友這個網站裡保留一點最後的尊嚴。拜託。

是說RUSS終於在上個月的國慶日時結束了,一如往常的熱鬧啊,看著孩童的遊行突然覺得自己果然老了也長大了呢….明明幾年前還是遊行隊伍裡的常客呢,雖然不是在奧斯陸這邊,不過在家鄉那裏也有相似的遊行,也是一如既往地熱鬧。而遊行結束後三五好友一起去吃的冰淇淋也令人回味無窮。

啊,說起來比起灑彩色巧克力在上的香草冰淇淋,我更喜歡沾上可可粉的方式──這似乎是個很奇怪的吃法,介紹給一些國際學生時他們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我還以為這是個很正常的吃法呢,而且非常美味,請大家務必在家試試!如果有機會的話!

現在是學期末剛結束的時候,打算先休息幾天。教授這學習實在太愛操勞學生了,說拿聽一點我都快吐了。想說等到精神恢復許多後想要出去好好放個假,等到差不多時再去找個打工度過這個暑假。說起來在挪威暑假打工很重要,那幾乎是學生下個學期生活費的重要經濟來源,所有的帳單都仰賴這重要的兩個月裡!希望這次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環境。

上次不小心選了個酒吧工作,待遇是挺不錯的,而且一直被搭訕。但卻因為在工作中,推辭了好多『夜晚的邀約』讓我有點憾恨。大家別驚訝喔,畢竟也成年了嘛。而且挪威可是全世界發生一夜情頻率最高的國家喔。

雖然可能看不出來就是了。

P.s

是說,看到楊的信才發現我們的習俗是相反的。

在挪威,生日是不能比生日當天晚慶祝,但是可以提前的!

這樣如果要幫你慶祝只能選在生日當天了!

Ha det!

15/6/2014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