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BA興奮夜晚

Good evening,

大家好!

忙的天昏地暗但是卻胖了五磅的里斯覺得哀傷。

上禮拜去幫隔壁電影系的朋友拍他們的作業,有場景跑去Altadena鎮上北邊的馬場,讓我想到也好久沒騎馬了真是懷念。不過拍攝圖中常有馬在叫,真是干擾。

拍電影在現場其實挺無聊的,我這年輕力壯的肉體也只能去幫忙扛燈具,應該是有長了點肌肉當收穫,一點點。

大概三分鐘的鏡頭拍的要兩個小時,看演員重複哭到眼袋都腫了,下午怎麼連戲啊。

在片場看到原來電影中那個浪漫的氣氛,都是有個人在那邊噴著煙霧噴噴噴來噴去的,看到都幻滅了,還我對電影的美好憧憬。

場景移到住宅區的時候我真的快笑死了,因為是下午四點,小孩子放學在公園玩鬧的時間,就不斷聽到冰淇淋車發出那美妙卻讓導演快抓狂的聲音。(因為聲音會收音到哈哈)

最讓我興奮的是今天晚上約好了要跟朋友們一起看NBA西區準決賽!

我已經準備好一箱啤酒,我想朋友們應該會帶Pizza跟漢堡炸雞等肥死人的食物,這次碰上季後賽碰上雷霆,希望能打得他們落花流水,什麼?問我是哪隊的球迷?住在洛杉磯當然是支持快艇隊的啊!GOGO CLIPERS!!

今天已經是跟雷霆的第四場比賽,快艇已經先拿下兩場,可惜9號的那場比賽輸了,不然我們贏面就很大了,希望今天可以贏啊!我可是保羅船長的大粉絲,前兩場的表現真是帥慘了我們!

一共要比六場,希望快艇可以進決賽啊!

不像歐洲熱愛的是足球,NBA是我們的熱血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LA的STAPLES CENTER球場看比賽啊,超震撼的喔現場,不過便宜的TICKETS比較高,有懼高症的朋友要注意點了哈哈,球場太大了。

Best,

5.11.2014

Shawn Reese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