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今年第二個情人節<3

Valencia,5 de mayo de 2014

Queridos amigos y amigas:

睽違一個多月向大家問好!看樣子大家的愚人節和復活節都過得很精彩,那麼我就不贅述自己怎麼過的了......不就是一堆蛋和兔子形狀的巧克力嘛:P

為什麼西班牙沒有Russ季呢,一定能比番茄節更瘋狂吧!

不過我得說說情人節,雖然二月時已經過一遍了,不過4/23還是遵循傳統再過一次啦,反正情人節怎麼過都不嫌多,而且這次除了巧克力糖之外我也準備書了<3

這個巴塞隆納專屬的情人節,由來可是很刺激的呢(中國的七夕相較之下很溫和),是個騎士戰勝惡龍、拯救即將被獻祭的公主的故事。騎士後來向公主求婚時送了玫瑰,所以這一天的傳統,是男性要向女性送花喔!

至於女性像男性送書只是因為這天剛好也是書節(Dia del Libro),我送了莎士比亞的選集,雖然男友絕對不會閱讀它(他是滿腦子只有算式和代數的人),至少封面蠻美的,說不定有機會被改造成相框。

但節日怎樣都好啦,其實我和男朋友聚少離多,只要見面都是情人節<3

西米一直在旁邊粉刷牆壁,讓我好不自在啊,倒也不是怕他看到我在寫這封信,而是我開了超多性感寫真的分頁,真擔心那個老古板轉頭的時候來不及切換哈哈:P

La saluda cordialmente vuestro amiga,

Suelo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