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太尷尬了

Hei....

這裡是許久不見的羅爾夫... 我想大概是之前的情人節過得太春風得意(但內容是秘密!)以至於不知是挪威山怪還是英國妖精決定對我搗亂一下。呃,趁著廉價航空機票淡季低到不可置信的價格而去了倫敦找個朋友的我,就這麼遇上了大災難。

暫居在朋友家的這幾天,就被闖空門啦。

記錄著我日常隨筆以及所有APP遊戲紀錄的IPAD就這樣沒了,連著我用了許多年的鍵盤還有上個月才剛買的耳機;朋友則是整台MAC和他十年來的資料硬碟。

雖然兩台機型都很舊了但重點是資料啊資料!!原諒我,我真的需要嚎叫一下才能舒緩我的情緒....

又原諒我,一個挪威人實在有點難體會這樣的治安,突然覺得朋友要在倫敦居大不易啊.....我們連宿舍門都大開也都不會有事,頂多放在廚房的食物被一些野生動物叼走而已。

而且友人還淡定的跟我說,他去年也是在另一棟被闖空門,門鎖被撬開,他的前一台MAC也是這樣被不見的.....

被闖空門難道是甚麼倫敦名產嗎...據說那裏闖空門的機率高到異常,但這也太高了吧!! 倫敦!!倫敦警察這樣可以嘛!!!朋友還是住在相對來說已經算高價地段的ZONE 2了...

呃說到倫敦警察,後來我朋友非常熟練地報警(感覺已經習慣處理程序),打電話給房東要求換鎖,去四周的二手店告知電腦和IPAD的安全碼等等;來幫我們做紀錄的似乎是警探還是辨識人員,兩位高挑女性穿著長風衣紀錄案情的樣子有點正所以我心情平復了一下。

被問了一堆問題還有房子裡裡外外被掃了一層指紋採集粉,卻發現竊賊似乎很熟練地把所有指紋都擦拭乾淨,一點痕跡都找不到。

覺得難過。

混帳小偷,專門來採蘋果的就是了。

Ha det...

3/6/2014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