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總覺得過了很糗的情人節

Valencia,24 de febrero de 2014

Queridos amigos y amigas:

因為家裡正在重新裝潢,是個大工程,最近忙到沒時間好好回信呢。

上次提過的英國室友,他叫西米(Jimmy),居然還諷刺我都是因為我不自己動手修整房子,才會被那些工人打斷時便忘記自己想寫什麼。

看樣子大家最近發生很多事呢,雖然其中也有不那麼愉快的消息:(

還是說說情人節吧!

我男友居然送了花給我,還訂了餐廳,不得不說這超出乎我的意料,畢竟他是巴塞隆納佬,相對之下我什麼也沒準備,只有見鬼的巧克力糖--dios mio!!!

還有!看大家提到狂歡節,不曉得有沒有朋友看過las fallas呢?也是在3月的節日,在瓦倫西亞可是個超級大日子喔!

>羅爾夫

祝福你的祖母,也祝福你能夠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楊

我前房客也叫做楊,他是個很神經質的傢伙,總是買一堆工具書,所有文具都要照順序排好,搞得我總想弄亂他的東西。但看來不是所有德國人都像他那樣子嘛。

>卡碧奇歐、深夜的咖啡罐

啊!看來我們都是生命中沒有咖啡不行的人,雖然我沒那麼講究,簡單的cortado就能滿足我的需求啦<3

看起來很多人有養寵物,我也有養貓呢,雖然都是西米在餵,哈哈哈!

La saluda cordialmente vuestro amiga,

Suelo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