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像很久不見了

Доброе утро!各位!

先說一聲抱歉囉,因為最近在策畫一起展覽而忙得不可開交。

最近一直很煩惱要給小娜塔莎粉紅色的蝴蝶結還是粉黃色的蝴蝶結呢?也許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吧。

啊,小娜塔莎是室友養的一隻俄羅斯藍貓,脾氣壞透了,老是抓壞我的褲腳。

來說點最近的狀況吧。

這幾日天氣真是冷得要命,完全不想要進入浴室啊,渾身濕淋淋的感覺實在糟糕透頂,可是室友好像不這麼覺得,我不過是四天沒有洗澡而已嘛,就對我大發脾氣,還把我反鎖在浴室內說沒有洗完澡就不准出來。

這樣真的對嗎?

他的脾氣越來越壞了,真的什麼人就養什麼貓!

平時很節省的,我告訴他這樣做就是浪費瓦斯,他竟然說不會!

天然氣資源很珍貴的啊!

而且我身上也沒有贓到哪裡去嘛,每天都有固定換衣服的。

好吧,今天就先到這裡,室友在敲門了。

總覺得被他看見會有點糟糕。

18.2.2014 Владивосток.

Твой друг Олег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