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Hi everyone, how are you?

我是以萊瑪莉亞,愛爾蘭人,現居都柏林。

興趣是旅行,專長是弄丟東西,這也是我找到這個網站的原因之一--我弄丟了我的飛機,結束這次挪威極光之旅後要回國的那班。

該怎麼說呢,用機場網路查機票後發現今天挪威航空的low fare到柏林只要€39,本來想去柏林多玩三天的,這麼想的同時whatsApp卻跳出新訊息,老闆就像是在我的行李上裝了監視器似的,留言要我準時回去上班!搞得我好像前科累累的樣子。:(

總之買好很貴的回程機票後在候機時發現了這個網站, 看起來很有趣呢!期待與你們交流。

Have a nice day!

P.S. 挪威的朋友伊勒,超市的退瓶機實在是太新奇了,雖然我玩的那台機器故障了以至於錯過可以趕上班機的最後一輛火車--很蠢,我知道。但我還是得說它是個很有趣的服務。另外,極光真的棒透了!

Ila-Maria Ní Conaill, Dublin

25.1.2014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