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陰雨中的姍姍來遲

大家好:

首先為我這麼晚寫信表達抱歉,寒假期間恰好逢台灣的過年籌備,到處都張貼出打工的相關招募,等我發現時就兼了好幾份工,每日奔波回家倒頭就睡,就連終於能夠坐在桌前好好寫上一封信時也已然是深夜了,不過也托這陣子努力積攢的福,我下學期要繳交的學費確定是安全無虞了,看來「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

感覺WorldPals裡有相當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們呢!讓人不禁深刻感受到交通發達後連國與國之間的聯繫也跟著突飛猛進。 台北的天氣與南歐和巴西相仿,都有下雨,不同的是這裡的雨並不令人感到舒適,成日的陰天,天空飄著灰濛濛的雲朵,既冷又潮濕,空氣間瀰漫一股發霉的味道,配上東北季風的吹撫常讓人凍得發抖,現在的我正靠著用指尖摩擦熱飲鐵罐取暖,由衷希望溫暖的日子快點回來。 出國對我而言是相當遙遠的事情,因此能有機會與異國的各位交流令人感到相當開心,期待見到你們更多的故事。 敬祝 身體健康(希望大家不會和我一樣感冒了) 深夜的咖啡罐

2014年1月21日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