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早安呦呼~☆

Доброе утро!各位!
哈哈哈!今天的早餐是蘋果派呢,一定是很棒的一天吧!
為什麼?因為派真的很好吃啊。
我是住在海參崴的歐列格,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雖然說是住在濱海的位置卻一點海味都沒有嘛!
我是說,海邊不就是要陽光、沙灘、還有棕櫚樹嗎?
這裡討厭的大雪已經下了快一週啦!
真想去溫暖的地方玩呢,感覺撒哈拉沙漠應該不錯,真想摸摸駱駝!
剛剛鄰居家養的小穆琪不知道為何拱開了我家的圍牆跑進來了,把我的室友養的蘋果樹樹根都啃壞啦!
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不過這算我的福利吧,因為中午可能就有豬肉派可以吃了。
好像忘了說,小穆琪是隻渾身棕色硬毛還帶了兩根獠牙的大鼻子野豬。
噢,他後來還是把小穆琪還給了隔壁的艾格歐夫夫婦,真是可惜。
不過我看見他去買了一堆豬肉回來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啦!
14.1.2014 Владивосток.
Твой друг Олег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