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來自楊的第一封信

Berlin, 07. Jan. 2014.

Herzlich willkommen,

既然都申請了Blog,那就由我來寫第一封信吧。

很高興認識各位,我叫楊。楊.海因茨。我來自德國(Deutschland),柏林(Berlin)。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外國筆友,認識筆友的社交網站是我的 Freundin 介紹給我的,這個 Blog 的點子也是她提議的,這樣可以一次寫給很多筆友,我覺得很有趣就試試看了。對了,我們這個 Blog 要取什麼名字?叫「來自世界的筆友」好像太長了,而且最好用英文,讓大家都能看得懂,名字也不要太難,就叫「World-penpals」或「Worldpals」如何?或是您們有更好的主意,也請讓我知道。

Bis dann,期待各位的回信。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Jan Heinz.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Archive
Follow our Plurk

追蹤我們的官方噗浪

bottom of page